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229名台胞在福建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9 9:09:14  阅读[7626]

近日,笔者从(福建)省司法厅获悉,今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有229名台湾考生、17名香港考生和4名澳门考生将于9月初在厦门参加考试。

据了解,由于今年厦门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委托台湾海峡两岸法学交流协会,办理台湾考生相关材料的接受和转递等事宜,在229名台湾考生中,共有178名考生直接在台北报名。

今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1日、12日举行。(沈海生 黄廷彩)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