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湖北高招第四批开录 部分学校投档线直逼二本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9 9:55:53  阅读[7652]


  8月8日至8月13日,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进行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录取。

  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录取院校为高等专科学校、普通本科院校和少数独立学院的高职高专专业,以及以上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的高职高专专业。高职高专(一)在鄂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的院校219所,招生计划35301人;其中理工类24657人、文史类10644人;在鄂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的院校18所,招生计划3282人。各校投档线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湖北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一是注意保持电话畅通。从近几年情况看,第四批高职高专(一)院校为了确保录取新生能到校就读,不浪费有限的招生计划,有些高校会按考生电子档案中登记的电话号码给档案投到本校的考生打电话,再次确认考生的就读意向。

  二是建议考生在录取期间,随时关注自己的录取状态,并与学校保持联系,避免出现不合本人意愿的录取
或退档。

  三是注意征集志愿时间。第四批高职高专(一)生源不足院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1日,未录取的或原来未填报高职高专(一)志愿的考生要注意查看省招办在湖北招生信息网上公布的征集志愿信息,按时填报。

  部分学校投档线直逼二本

  8月7日,湖北省高职高专(一)投档,有70多所院校投档线过三本线,少数院校投档线只比二本线低几分。

  据统计发现,理科中有40所高校投档线超过湖北省三本线(400分),文科中有35所高校投档线超过湖北省三本线(413分)。在219所高校中,江西财经大学理科投档线最高,为500分,文科排第二为483分,其投档线接近湖北省二本线。中国民航大学理科投档线高达498分,居第二位,文科以486分的高分居第一位。今年湖北省二本线理科为506分,文科为488分,这两年投档线只比二本线低几分。另外,中国医药大学的理科也达497分。

  在湖北本省专科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以理科482分、文科470分的投档线居第一。相反,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专科投档线居然比较低,前者刚过400分,后者则是高职高专(一)的批次线,即理科360分、文科380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