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苏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工作开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0 10:46:16  阅读[12477]


  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征求志愿录取工作结束,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工作开始。

  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第三批征求平行志愿录取工作于8月9日进行,全省共有5004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了本三征求平行志愿。

  本科三批征求平行志愿包括A、B、C 3所院校志愿和1个院校服从志愿。本批次共有文、理科类270所院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招生4168人,其中文科类1586人,理科类2582人。8日晚的投档情况显示,其中文科58所、理科64所院校生源情况良好,已全部投档满额。尚有文科63所、理科85所院校生源未满。征求平行志愿中A、B、C志愿投档后,尚未录取满额院校将继续招收服从志愿考生,对个别生源仍然不满的院校将按有关政策规定,适当降分进行录取。征求平行志愿投档后,江苏省内大部分院校以及京津沪地区高校生源较充足;而中西部及偏远地区高校仍然相对较冷。本科三批的录取工作于8月9日全部结束。

  体育类高职(专科)、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于8月9日开始投档录取。其中体育类高职(专科)共有16所院校计划招生552人。平行志愿投档后仅有4所院校未满。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分为2个小批:第1小批为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清华大学等13所院校,使用专业校考成绩录取。第1小批共有2院校所,计划招生21人。该小批按院校提出的投档比例进行投档。第2小批为使用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共有217所院校计划招生20816人。该小批平行志愿投档后,尚有美术类71所,音乐类15所院校生源暂时不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