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东三A院校将录取10.2万人 12日起可重填志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1 10:39:25  阅读[6699]


  广州日报讯 广东高考录取三A批次院校的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将于今日基本结束。据广东省招生办统计,到8月11日,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将有10.2万多名考生被录取。

  明日上午可查询录取结果
  省招生办负责人介绍,将于明日上午公布第三批专科A类高校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14000多名(含“3+证书”),其中文科3800多名,理科6100多名,体育艺术2000多名,“3+证书”2800多名,让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进行二次录取。考生补填志愿的时间为明日上午8时至13日上午8时。

  届时,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考生可以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454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440分;体育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318分,体育术科统考196分;美术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270分,美术术科统考193分;音乐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260分,音乐术科统考160分;“3+证书”院校资格线为200分。

  明日上午8时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请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补填志愿,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证明到所在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征集志愿手续。有关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情况及征集志愿要求,考生可登录网站(www.eeagd.edu.cn)或到各市、县(区)招生查询。凡已被高等院校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征集志愿。

  须打印征集志愿表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12日上午8时~8月13日上午8时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考生凭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的密码及考生号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考生自行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后,须在8月13日12:00前到所在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确认。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