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河南12所高职高专投档线达到或超过三本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6 9:23:57  阅读[4547]


  河南日报讯  “今年高职高专一批的录取中,省内院校的生源情况普遍好于去年。”8月13日,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郑观洲表示,省内一些老牌院校生源非常好,其中:郑州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郑州电力高等专科、河南财专、河南商专等5所院校文、理投档线均超过三本线,文科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理科中有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城建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的投档线也都达到或超过了三本线。

  统计显示,我省有46所学校参加文科录取,第一志愿人数超过计划数的有33个,其中7所学校投档分达到三本线。参加理科录取的省属院校有50所,第一志愿人数超过计划数的有32个,有10所学校投档分超过三本线。

  郑观洲表示,这些学校历年都是考生报考的热点,主要原因是这些院校地理位置好,专业设置比较成熟,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也比较突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