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云南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征集第二批专科志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6 16:35:02  阅读[7849]


  云南日报8月16日讯  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二批专科征集志愿工作今日进行。考生填报、确认志愿开始时间为8时,截止时间为20时。

  文科考试成绩270分以上、理科考试成绩225分以上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自愿放弃录取、已投档和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次征集志愿。有关具体操作参见“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知》。为了做好征集志愿服务工作,招考频道提供了“2010年普高征集志愿计划查询”、“2010年普高录取查询”、“2010年普高投档查询”等信息查询服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