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辽宁籍服务西部大学生报辽西北公务员可加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20 9:48:18  阅读[11807]

昨日,记者自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获悉,辽宁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报考2010年辽宁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报考辽西北地区(锦州市、阜新市、铁岭市、朝阳市、葫芦岛市)县(市、区)级以下机关公务员的,可以享受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加5分(一科加2.5 分)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辽宁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享受的优惠政策包括,可报考户口所在市招考职位资格条件中标明招录纳入我省“三个计划”专设职位。同时,报考辽西北地区(锦州市、阜新市、铁岭市、朝阳市、葫芦岛市)县(市、区)级以下机关公务员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加5分(一科加2.5分)。(记者:李小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