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浙第三批首轮投档8000余名额20日征求志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20 10:50:36  阅读[8244]


  浙江日报杭州8月19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文理科第三批580余所院校经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后,已招收新生8.4万余名,完成本批招生任务约90%。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在8月20日首次征求志愿。

  据悉,考生可于8月19日晚间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浙江在线或拨打声讯电话、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查询是否已被录取。在各查询系统中,考生当前状态提示为“录取”或“预录取”者,均视同已经录取,不需再次填报征求志愿。

  据初步统计,目前第三批需征求志愿的院校(专业)计划,文科为4200余名、理科为4600余名。本批未能录取的线上考生,可在8月20日8时30分至17时30分,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查询具体院校和专业计划,并填报征求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无论原先是否已填报过此类院校,只要上线未被录取(或预录取),如果还想填报公布的该院校征求志愿专业,仍需重新填报志愿。

  8月21日上午,我省据征求志愿情况进行投档,其中投档比例省内院校按不高于1比1.05,省外院校按不高于1比1.1。本次征求志愿投档后录取结果情况,要到8月22日上午方可在网上查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