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山东沾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24 9:47:17  阅读[7388]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鲁人发[2006]23号)和滨州市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结合本县实际,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共计招聘87人。其中教育系统40人,卫生系统9人,其他县直事业单位38人。详见《沾化县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滨州市户籍的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沾化县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2、符合沾化县户口条件人员的配偶且符合其他条件的;

  3、特殊专业岗位的应聘人员可放宽户口限制。

  4、应聘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放宽到40周岁(197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6、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学历条件、专业要求和其他条件。

  已具备公务员或事业人员身份的不能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时间、地点、要求

  1、报名时间:2010年8月28日—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报考教育系统岗位的,在县实验中学报名;报考卫生系统岗位的在县卫生局报名;报考其他岗位的在县行政大厦报名(行政大厦西附楼东门大厅)。

  3、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有专业要求的岗位,须具备学历和专业条件要求。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提交《沾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由本人签名的承诺书(在沾化人事人才网http://rsj.zhanhua.gov.cn下载),交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笔试考务费每人80元。

  特困大学生持有关证件享受免费。

  按有关文件规定由我省实施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门项目毕业生,服务期满2年(2008年以前招募和选派的毕业生,含2008年)且考核合格的,笔试成绩加10分。以上人员在报名同时办理加分确认手续。 “三支一扶”大学生要出具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组织人事(人保)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上述证明材料有缺失者,需出具省“三支一扶”办公室盖章的相关证明);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要出具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要出具县以上组织人事(人保)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以上证明材料均需提交原件和复印件。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由县委组织部、县人事局审核确认,在沾化人事人才信息网公示无异议后实施加分。

  四、笔试

  (一)笔试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准考证。考生必须凭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如身份证丢失,考生可凭临时身份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

  (二)笔试内容

  报考中小学岗位的,笔试教育基础理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报考卫生岗位的笔试医学理论基础知识。报考其他岗位的笔试公共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

  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分职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但笔试成绩不能低于相关岗位其他入围面试人员的最低分,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五、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发现不符合简章要求的随时取消报考资格。

  取得面试、试讲资格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进行资格确认,确认时需提交的材料有: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或教育部网站下载的学历认证材料)、身份证、户籍证明(海外留学人员除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外,还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相关材料(如教师资格证等)。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在职应聘的进入考核阶段时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的介绍信)。

  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取得面试(试讲)资格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则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资格审查合格的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并交两张同底版照片领取面试(试讲)准考证。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

  六、面试(试讲)

  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的进行试讲,试讲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学环节组织、板书、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教态、仪表等。报考其他岗位的进行面试。卫生岗位主要测评应聘人员掌握的医疗卫生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等;其他岗位的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面试和试讲均采用百分制计分。

  面试和试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结束后,按笔试占50%,面试(试讲)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

  七、考核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体检范围人选(如招用计划中出现2名及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体检人选)。报考人数与计划数相等的,报考人员总成绩不能低于相关岗位入围考核体检人员的最低分,否则取消考核体检资格。

  考核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1、考核。考核主要是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核对象进行资格复审。

  2、体检。考核合格人员,参照省人事厅、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鲁人发[2005]5号)规定,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以申请复查,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查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取消招聘资格。

  八、聘用

  对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7天。公示期满,合格人员由县人事局下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凭《通知书》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新招聘的人员,全部实行聘用制, 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的人事档案实行人事代理,由用人单位委托政府人事部门所属的人才服务机构代理。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笔试成绩、面试(试讲)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进入考核体检人员名单、考核体检结果、聘用情况及有关事宜的通知,均在沾化人事人才网进行公示、公布。

  附件1:沾化县201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沾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咨询电话:人事局:0543-7810179

  教育局:0543-7324327

  卫生局:0543-2170386

  沾化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二0一0年八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