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青海公开考录793名公务员 9月1日至4日报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25 9:11:58  阅读[4605]

今年,我省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793名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其中定向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录79名,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4日,这是记者8月23日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的。

  据了解,此次招考除职位资格条件中注明面向全国或各州考录的职位外,其他职位皆面向全省(本省生源、本省院校毕业生、在青服务期满两年考核合格的大学生西部志愿者)考录。本次考录报名、资格审查、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全部在网上进行,报考人员须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www.qhpta.com)完成报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笔试内容包括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计算机应用。报考藏(蒙)汉两种语言和语言文字职位的,进入该职位前三名的考生在面试之前须测试民族语言;报考藏(蒙)汉两种语言文字职位的考生,笔试《申论》第二问必须用职位要求的民族语言文字答题。笔试时间为9月18日至 19日,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报考者必须具备公务员录用的基本条件和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考录职位及有关情况请登录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qhhrss.gov.cn)和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www.qhpta.com);公安系统报名资格条件见《青海省公安机关2010年公开考录人民警察(特警)简章》。(作者:幼丽)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