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九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结束 20强选手出炉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25 9:21:58  阅读[22443]


大赛冠亚季军(左起季军郭一凡、冠军张可一、亚军张婧潇)

  2010年8月18日晚,第九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之夜”在地铁度假村多功能厅顺利举行。选手们经过自我介绍、命题演讲、才艺展示、现场辩论和一对一PK等5个环节的较量后,张可一、张婧潇、郭一凡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大赛除了产生了冠亚季军,还产生了第九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十强选手,郭一凡、马畅、张婧潇、魏令泽、何宇婕、张可一、陈雪蕾、盛沐华、程钰、徐梦迪等10名同学获得全国创新英语大赛“10强选手”称号。为了表彰考生英语方面的能力,组委会还单设了五个单项奖,郭一凡获得“最佳口才奖”,朱璇获得“最佳才艺奖”,陈雪蕾获得“最具创新思维奖”、盛沐华获得“最受媒体关注奖”、徐梦迪获得“最佳表现奖”。

  由外教、自主招生高校的骨干英语老师等组成的评审团,全程参与了决赛的评分,老师们对考生们的表现都翘起了大拇指。

  第九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由《高校招生》杂志社和76所自主招生的高校联办,中国第一教育搜索门户网站——搜学网承办。众多高校的招生办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总决赛之夜。

  第九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决赛夏令营共有92名来自全国优异的考生参加,这些考生都是通过了初赛的网络选拨、复赛的现场考试最终进入决赛。

  复赛夏令营总共五天,每天上午是北京名胜古迹的景点游,全英文的讲解,寓教于乐的旅游英语教学,让同学们边玩边学游遍京城;下午安排的是新东方名师的英语课堂,老师针对晚上的考试做了很细致的辅导。营员们通过16日的“故事接龙”和17日的“词汇王pk”后最终有20名考生进入“总决赛之夜”。

  有很多的考生的家长也随行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夏令营,在比赛现场,家长对学生们精彩的表现赞不绝口。

  大赛采用的是开放式的赛制,充分和全面的考察学生在英语方面的能力,初赛和复赛的主要考察学生的听力、口语和作文能力,决赛夏令营主要偏重于学生实际使用英语的能力。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和自主招生高校联办,为高校输送英语优异的考生,也为英语优异的考生找到一条通往大学的捷径。

  现场一位自主招生高校的英语负责老师说,“总决赛现场的考生表现优异,这些考生的思维和反应能力都很快。这种更加灵活的选拨方式,方便高校招到更加优秀的学生。”

  附:第九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20强选手、10强及各单项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奖项
1 金小晴   
2 张子昱   
3 郭一凡 季军,十强,最佳口才奖
4 徐晓松   
5 马畅 十强
6 张婧潇 亚军,十强
7 高晓晨   
8 朱璇 最佳才艺奖
9 魏令泽 十强
10 谢惠迪   
11 何宇婕 十强
12 张可一 冠军,十强
13 陈雪蕾 十强,最具创新思维奖
14 荆鸣   
15 刘可   
16 田雨禾   
17 盛沐华 十强,最受媒体关注奖
18 白一平   
19 程钰 十强
20 徐梦迪 十强,最佳表现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