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苏省年政法干警招录笔试分数线划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26 9:48:01  阅读[8536]

      记者昨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2010年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笔试成绩公布,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线划定。

  A 类职位公务员公共科目总成绩之和105分以上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45分以上;B类职位公务员公共科目总成绩之和105分以上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45分以上。考生可于8月25日起登陆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江苏省公务员局网、江苏人事考试网及各市人事考试网查询个人笔试总成绩及排名。体检(体能测试)工作由各市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不高于职位计划数5倍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体能测试)的人选。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培养职位的考生需参加体能测试。 (吕 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