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西最大柑橙加工物流项目落户立新农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2 10:32:27  阅读[7698]

       广西农垦局与贺州市加强垦地合作的广西杨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水果深加工项目,正在富川立新农场立新新湾工业园区施工建设。

    广西杨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水果深加工项目,是立新农场从广东招商引资得以落户的。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145亩,总投资8000万元,是目前广西最大、设施一流、辐射桂湘粤地区的柑桔加工物流中心项目。项目今年3月开始动工建设,至今已完成投资额5000万元,建成主厂房3000平方米、办公区1000平方米、主干道16×50×2平方米,已绿化5000平方米,建排污沟600平方米、三星级会所2000平方米、宿舍区(一期)3000平方米,绿化铺草皮5000平方米,整个厂区绿化覆盖率达到25%以上。员工宿舍、饭堂、仓库等建筑在8月底可竣工交付使用,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这一柑桔加工物流中心建成投产,将在高端水果市场打开销售之门,促进“龙头企业+生产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保持生产基地的稳定和发展,三者同步实现增产、增收和增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