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宁夏现代物流业谋划大发展攻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6 15:15:05  阅读[16752]

    昨天,自治区现代物流业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赵小平到会讲话。

    近年来,宁夏物流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九大物流园区”初具规模,部分大型物流企业已进驻银川空港国际物流中心、银川陆港、惠农陆港、永宁望远、中宁物流中心等园区。物流立法走在全国前列,货运信息服务、货运代理、搬运装卸、仓储理货等物流业务被纳入 《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加大物流人才培养和引进,在宁夏职业技术学校和交通学校设立了物流学科。

    赵小平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依托优势、突出特色、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统一规划,合理布局,既要防止形成行业垄断,又要允许适度竞争;既要优先发展物流产业,更要防止借机“跑马圈地”。要科学制定物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加强物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宁夏现代物流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