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行业资讯:安徽蚌埠深入耗能企业开展服务培训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6 17:10:45  阅读[18731]

      为进一步做好能源计量工作,近日,安徽省蚌埠市质监局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开展了重点耗能企业能源计量服务工作。

  该局邀请中石化蚌埠分公司的油品计量方面的专家来到蚌埠市唯一的全国千家重点节能企业——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活动。丰原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四大燃料乙醇生产企业之一,乙醇计量和油品计量关系到企业经营和节能工作。这次服务活动以培训方式为主,结合现场交流,专家重点帮助企业培训了油罐、罐车检尺计量的专业人员,并结合实际探讨了乙醇计量和成品油计量的不同之处及企业日常贸易交接计量管理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