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考研十大热门专业深度分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10 10:27:18  阅读[6711]

     众所周知,报考研究生过程中,选择报考专业很重要,这不仅事关自己研究生的知识积累,而且与以后的就业挂钩。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报考专业不仅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还要看全国报名的情况,热门专业报考人数多,竞争大,考生要报考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综合评价自己的能力。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希望总结的信息能助考研学子轻松踏上考研之路。

  请点击查看各热门专业深度分析: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