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河南郑州市公务员考生9月14日领取准考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10 11:11:22  阅读[6369]

      9月18日,我省就要进行2010年公务员招录笔试。昨天,郑州市公务员局发出通知,报考郑州市公务员的考生注意,9月14日,现场报名成功人员开始领取准考证。

  其中,现场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优秀村干部和我省招募的参加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郑州市乡镇机关的,需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准考证领取时间为9月14日上午8时30分~9月17日中午12时,领取地点为郑州市公务员局727房间(互助路73号院3号楼)。

  考生现场领取准考证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及报名收费票据;如非本人领取,需携带领取人身份证、考生身份证及报名收费票据。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即报考郑州市直单位和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驻郑州市的市以下单位的人员,9月14日上午8时至9月18日下午4时期间自行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按照网络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

  □记者 李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