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山东招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10 11:23:08  阅读[6997]

 按照《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鲁人发[2006]23号)和《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烟人[2007]58号)规定,根据中共招远市委组织部、招远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2010年度卫生和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的通知》(招人社[2010]18号)要求,现将我市2010年度卫生和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相应工作的素质和技能;

  (四)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五)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的招远生源2010年和2009年未就业的全日制正规院校毕业生,“211”工程院校本科毕业生放宽至山东省内生源;招远籍2010年和2009年海外留学本科以上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符合招聘要求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工程”和“三支一扶”等服务项目的招远生源毕业生;

  (六)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被认定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参加报考。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招远生源硕士研究生和招远籍海外留学本科以上毕业生不参加笔试直接面试,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并经考核、体检合格,予以聘用,不占用招聘计划指标。

  二、报名

  本次考试分卫生和其它事业两大类,由烟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同时考试,具体按照“烟台人事编制信息网”(http://rsj.yantai.gov.cn)发布的《2010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执行,我市另有要求的以我市要求为准。

  报名程序:

  (一)卫生类

  1、兼报烟台市和招远市的毕业生:首先登录烟台人事考试网(http://www.ytrsks.gov.cn/),在网上填报烟台市的招聘单位,网上审查通过后,再到招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原人事局)二楼人才市场进行现场报名,填报招远市的招聘单位,并提供网上报名序号。现场报名时间:9月16日至17日。现场报名时需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或户口本)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工程”、“三支一扶”等服务项目的毕业生、非招远生源“211”工程院校本科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发的报到证)。“三支一扶”大学生要出具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组织人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考核材料,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要出具山东省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签发的《确认通知书》、《志愿服务证》和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选派到农村服务的毕业生要出具县以上党委政府组织人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

  2、只报考招远市的毕业生,不进行现场报名,毕业生直接登录“烟台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招聘单位”栏目统一填写“招远市卫生局”,不必填写招聘计划中的具体招聘单位。

  3、只报考烟台市的毕业生,按烟台市简章要求执行。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扶贫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或《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原件及复印件。上述人员要于9月16日前到招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认定,免收考务费。

  毕业生报名结束后要按烟台市简章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试地点设在烟台。

  (二)其它事业类

  1、兼报烟台市和招远市的毕业生,报名程序与卫生类兼报人员相同,考试地点设在烟台。

  2、只报考招远市的毕业生,不实行网上报名,毕业生直接到招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报名,现场领取准考证。报名时间:9月13日至15日,考试地点设在招远。毕业生报名时需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或户口本)和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其它所需证件与卫生类现场报名相同。

  按照鲁价费函[2008]13号文件规定,毕业生现场报名时需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80元。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有关证件免收考务费。

  3、只报考烟台市的毕业生,按烟台市简章要求执行。

  硕士研究生和海外留学本科生也实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9月16日至17日,报名时带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及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或户口本),海外留学生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手续。

  毕业生要认真阅读并理解上述报名程序,因本人原因未按规定时间和程序报名而耽误考试的,责任自负。

  三、考试

  1、笔试

  (1)卫生类笔试内容包括卫生专业基础知识和卫生法律法规,满分各为100分。其中卫生专业基础知识统一分为4大类: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影像技术、麻醉、检验、口腔医学统一考试西医临床试题,药学、中药统一考试药剂试题,中医、中西医结合统一考试中医临床试题,护理考试护理试题。笔试结束后,按照卫生专业基础知识占80%、法律法规占20%的比例计算笔试总成绩,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2)其它事业类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写作,满分各为100分。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法律常识、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公共管理知识等,综合写作主要考察考生基础写作水平。笔试结束后,按照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写作各占50%的比例计算笔试总成绩,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NextPage]

(3)笔试时间:9月24日

  上午:9:00—11:00卫生法律法规(卫生类)

  公共基础知识(其它事业类)

  下午:2:00—4:00卫生专业基础知识(卫生类)

  综合写作(其它事业类)

  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工程”和“三支一扶”等服务项目的毕业生,服务期满2年,考核合格,3年内报考招远的,笔试总成绩加10分;省级优秀毕业生在笔试成绩中加5分。加分项目重复的就高不就低,不累计加分。笔试成绩在招远政务网(www.zhaoyuan.gov.cn)公布。

  2、面试

  笔试结束后,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各专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达不到1:2比例的,按实有报考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硕士以上研究生及海外留学本科毕业生直接进入面试。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按照鲁价费函[2008]13号文件的规定交纳面试考务费70元。享受减免笔试考务费的人员,经本人申请,可免缴面试考务费。

  面试由我市自行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面试内容:卫生类为专业知识测试,按专业分为6大类:临床医学、麻醉、口腔医学面试西医临床知识,中医、中西医结合面试中医临床知识,药学、中药面试药剂知识,医学影像、影像技术面试影像知识,检验面试检验知识,护理面试护理知识;其它事业类为综合能力测试。满分均为10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宣布。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分,分数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在招远政务网公布。硕士以上研究生及海外留学本科毕业生只计算面试成绩。

  四、体检

  按照招聘计划及考生分数高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总分相同,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省级优秀毕业生、“211”工程院校毕业生、普通院校毕业生的顺序,仍不能确定的通过再次笔试确定。体检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