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人民大学MBA研修班开始报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11/25 15:52:42  阅读[7411]

     为提高企业家整体素质,培育一批具有先进管理理念和创新精神的中小企业创业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近日,我区正在大力开展人民大学MBA研修班报名工作。
  此次工商管理硕士(MBA)研修班由市委人才办、市经委与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联合举办,学制一年半,明年元月开学,授课地点为市委党校。课程采取面授、案例分析、小组研讨、企业参观等形式,每月授课两天。为鼓励企业家积极参与,届时将由市、区财政共同出资,给予每位结业学员1万元的学费补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