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国考在即又现包车赶考 提醒最好签订合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12/4 15:48:28  阅读[18097]

 

  国家公务员考试临近,记者在聊大校园发现,宿舍、餐厅等地的广告栏上贴着许多包车广告,不少学生说,每到这时,很多人包车去赶考。


  一位大三的学生说,组织包车服务的大多数是在校生,都说能提供多辆豪华大巴车,包括住宿在内,价格在110元左右。“价格还挺实惠,很多同学都选择这种赶考方式。”记者拨打了广告上的电话,一位称自己是计算机学院大四的学生,他说,除公务员考试包车,他还曾组织过招聘会等其他包车形式。


  山东荣法事务所的郝律师表示,包车的组织人和乘坐者构成一种合同关系,一旦发生意外,组织者和客车都有可能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他提醒,包车最好签订合同,以免发生纠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