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申论热点:政法委官员威胁记者小心小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12/9 16:59:55  阅读[7746]

  瞭望东方周刊记者王立三赴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政府采访,在政法委办公室拍下四人上班打牌照片。随后,县政法委副书记钟继祥带领三个干部抢走记者相机,有媒体记者就此给钟继祥打电话求证,却称遭对方威胁:“你要过来,小心你的小命”。(人民网)


  政法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不好好工作,却打起了牌。而政法委书记面对记者采访被拍照后,带领工作人员抢下记者的相机更是“耍起了大牌”。看来这个县政法委的“牌”玩的不一般,玩出了大名堂。更让人不得不佩服的是,耍了大牌的政法委副书记,面对打来电话核实此事的记者竟大肆扬言道:你要过来,小心你的性命。


  此事一出,立即被网上‘围脖’开来。面对网上的强烈反应,政法委书记改口解释说是因为一时气话随口那么一说的。对于官员给出的这种解释,我们除了哭笑不得还能说什么呢?难道说这事就权当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就完事大吉了吗?


  笔者在想,作为一方官员,如此不顾后果,随口说出这么有伤形象的话来,实在是不应该啊,很可能就因为这么一句话,政法委副书记就给自己惹了大麻烦了,恐怕他是要吃不了还得兜着走呢。


  仔细想想,不管你是一时制气也好,还是一时冲动也罢,你都不该这样嚣张的。如此有失身份而又霸道十足的话,俨然是没把一个记者放在眼里,公然蔑视记者的采访权,放狠话威胁人,拿人命说事儿,暴露了权利支撑下的野蛮与狂妄。来就是你的不对,工作作风不好,带头玩牌不算,被现场抓拍到了,就狗急跳墙,抢走记者的相机,还叫嚣着要人命,这是什么国家官员的形象?简直是太目无王法了。


  官员霸道的背后是对权利过度仰仗的畸形心态在作怪,是在权利怂恿下失去自我重心心里没数的表现,这样的官员迟早会跌倒在权利的阴影里难以自拔,葬送前途。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