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希腊示威引发大骚乱(图)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12/17 9:40:37  阅读[8279]

希腊示威引发骚乱(图)

 

 

  据 《法制晚报》消息 希腊多家工会组织15日组织大规模罢工并在首都雅典举行集会活动,抗议政府财政紧缩政策。集会期间引发骚乱,部分抗议者与警方发生冲突,致使至少28人受伤。


  大约2万名希腊民众当天游行至议会前的宪法广场,举行抗议活动。


  雅典游行集会活动后来升级为暴力事件。一些示威者纵火焚烧车辆、毁坏马路,还向警方投掷汽油弹和杂物,警方以催泪弹和闪光弹回击。冲突致使至少28人受伤,包括23名警察和前发展部长科斯蒂斯·哈吉扎基斯。哈吉扎基斯在议会附近遭示威者围攻受伤。


  12月15日,希腊前发展部长科斯蒂斯·哈吉扎基斯在雅典街头遭左翼示威者围攻受伤。新华/路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