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高洪波临走前拿裁判撒气 国足上诉只为免罚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1/18 15:57:26  阅读[15794]

      中国队的卡塔尔亚洲杯历程结束了,开始于北京时间1月8日,终于北京时间1月17日,10天。

  上诉裁判,成为中国队代表团和组委会发生的最后关系;而今天下午,这支球队就会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化整为零,参与到各自俱乐部的备战中去。

  上诉避免高洪波受罚

  最后一场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结束后,足协国管部领队和翻译张超来到新闻中心,他们找到亚足联官员,第一时间对比赛主裁判进行了投诉。在新闻中心,中国队官员找了一张A4纸后,立刻让翻译张超用英文写上了申诉材料,领队曹景伟在申诉书上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中国队在投诉书中明确表示,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第一个进球已经提前出界,而主裁判却并未予以理睬。中国队在投诉书中明确写道,是主裁判改变了比赛的结果,希望亚足联能够给予解释。此外,中国队在投诉书中还明确表示,这场比赛的主裁判表现得很糟糕。除了第一个进球之外,还认为在之后的比赛中,也多次出现了错漏判情况,“出现了那么多次错误的判罚,严重影响到了比赛,甚至改变了比赛结果,难道我们不应该投诉吗?”一位中国队官员说。对于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中国队很多队员都并不满意,认为他的判罚出现了很多次失误,高洪波还因不满裁判判罚,被直接罚上了看台。

  据了解,中国队之所以这么积极地上诉,主要是对裁判非常不满,用上诉这种方式表达一下自己的情绪,另外也想通过上诉,表明高洪波不应该被罚出场。主动上诉,很有可能让亚足联不再追究高洪波踢场边矿泉水的场景,有可能避免处罚。

  走人只留几个观战

  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背水一战的中国队2:2战平乌兹别克斯坦,这样中国队只能以1胜1平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三,连续两届亚洲杯无缘出线。目前他们已经敲定了回国时间,他们将于多哈当地时间1月18日凌晨02:10(北京时间18日7点10分)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的QR898TU18JAN航班直飞北京,抵达北京的时间是今天下午。据了解,国足本次亚洲杯订的往返机票本身都是开放性的,也就是说机票返程的航班、乘机日期以及起飞时间都未订妥,无缘出线后马上乘机回来,也就很正常了。

  另外,今天回到北京的并非全部国家队人员,一些科研教练将留在卡塔尔继续观摩亚洲杯,学习亚洲杯劲旅的先进技战术打法。由于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也将在今年打响,这些教练也是为了掌握更多的对手资料,为世预赛打一个情报前哨战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