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湖北省黄梅县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0 14:41:04  阅读[16131]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规定,结合黄梅县事业单位发展需要和2011年事业单位用人计划岗位空缺情况,为加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黄梅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各类人员。
  二、招聘条件

      1、享有公民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岗位所需文化程度、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4、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劳动教养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处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能受理应聘的。
  三、报名

     (一)岗位查询报考人员可于2011年4月16日通过黄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称县人社局)网站(www.hmldbz.cn)、黄梅在线(www.hmzx.gov.cn)等网站查询《2011年黄梅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具体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详见《2011年黄梅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表》(查询地址县人社局、黄梅在线网站)。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与资格审查时间:2011年5月16日至5月31日下午5点。
  2、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一楼服务大厅

     3、报名要求:
  (1)现场报名,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人员须填写《2011年黄梅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下载地址县人社局、黄梅在线网站),同时提交以下证件和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如职称资格证、教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资格证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在职人员报考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三支一扶”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对象须提交签约合同书或上岗通知书等证明材料;报考B类岗位除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专业的人员外,如没有教师资格证,须提交相应学段《教育学》、《心理学》和普通话考试合格证。
  4、资格审查:报名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
  5、招聘岗位计划人数与报考人数应达到1:3的比例,未达到1:3的比例,将对岗位招聘计划进行调整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6、报名费用:按照规定收取报考人员报名考试费每人100元。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乡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2011年仍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原件)、低保证(原件、复印件)、户口薄(原件或复印件)可免交报名费。
  四、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硕士研究生参加应聘,免笔试,直接进入所报考岗位的面试。
  (一)笔试1、笔试内容:笔试按招聘岗位不同实行分类考试,招聘岗位分A、B、C三类,A类为综合类岗位(包括宣传、广电、审计、安监、水利、住建、交通、农业、林业、水产、畜牧、地震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B类为义务教育阶段中学教师岗位;C类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A类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大学本专业主要专业知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B类岗位笔试内容为:大学本专业核心课程(综合英语、力学和电磁学、中国地理、学校体育学、乐理、中国美术史)以及本专业其他与初中课程相关的大学内容;C类岗位笔试内容为:本专业大专及以上层次专业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2011年6月18日,上午9:00-11:30

     3、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4、2011年6月16日至17日下午5点前,应聘人员到县人社局一楼服务大厅领取《准考证》。
  5、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将笔试成绩在县人社局网站、服务大厅、黄梅在线和相关部门网站等进行公布。
  (二)面试

     1、面试对象的确定:招聘岗位数为9人以下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招聘岗位数为10人以上的,按1: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对象确定以后,于面试前7天在县人社局网站、服务大厅、黄梅在线和相关部门网站等公布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及相关要求。
  3、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按照取面试考官平均分的方法计算。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及与岗位的适配性等。其中应聘义务教育阶段中学教师英语、物理、地理专业人员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体育、音乐、美术专业人员采取命题演讲和技能测试方式进行。
  (三)总成绩计算

     1、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笔试成绩的60%、面试成绩的40%的比例折算,相加合成总成绩,硕士研究生应聘的总成绩直接以面试成绩进行排名。
  2、加分政策。凡“三支一扶”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大学生村官具备相应资格条件参加应聘,其服务期满两年以上者,可在笔试成绩总分中加5分。具备加分条件的应聘人员须提交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经审查确认方可予以加分。报考A类(综合类)岗位的应聘人员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可在笔试成绩总分中加3分。报考C类岗位临床医学、中医学、公共卫生专业的人员具有执业资格证的可在笔试成绩总分中加3分。
  3、应聘人员总成绩计算出来后,连同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三天之内及时在县人社局网站、服务大厅、黄梅在线和相关部门网站等予以公示。
  五、体检和考核体检人选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若考生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工作由县人社局牵头,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考核,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和执行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同时要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因体检和考核不合格出现名额空缺,从参加该岗位的面试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由黄梅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各用人单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县人社局网站、服务大厅、黄梅在线和相关部门等网站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在公示期间,出现自动放弃或查证有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对象,将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县人社局办理聘用审批等人事手续,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县编办和县财政局等部门办理编制和落实财政供给等相关手续。新聘人员聘用期为3年,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包含在聘用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转为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教育和卫生系统被聘用到乡镇基层单位的人员,原则上一聘五年不得变动。
  八、其它事项1、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报考条件、考试程序和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2、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县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确保招聘结果客观、真实、公平、公正。
  咨询电话:0713-3336787、3365073(未尽事宜另行公告)

附件1:《2011年黄梅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表》

附件2:《2011年黄梅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黄梅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一一年四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