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山东省年属事业单位招1504人网报4月24日至28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0 16:00:31  阅读[23337]

     想考事业单位的考生注意了,18日,2011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公开招聘1504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4日至28日,笔试时间为5月22日。具体招聘职位已经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sdhrss.gov.cn)的“事业单位招聘专题”中公布,同时在本次招聘中,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笔试可加5分。

  在职人员应聘,其工作单位应在山东

  根据招聘简章,应聘者的年龄须在40周岁(1971年4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并具有山东省常住户口(全日制普通高校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本科以上毕业生不受生源地限制);同时,属在职人员应聘的,其工作单位应在山东。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不能应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得应聘。

  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11年7月31日为截止日期。

  恶意注册报名信息,5年内不得考试

  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4日9:00-28日16:00,报名网址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sdhrss.gov.cn)、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rs.gov.cn)。网上报名过程中,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网上缴费时间:2011年4月24日11:00-29日16:00。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在招聘单位审核通过后,于4月28日-29日(8:30-11:30;13:00-16:00)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济南市燕子山路2号)办理减免考务费审核确认手续。

  据介绍,由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考核合格,3年内(指2007年、2008年、2009年招募和选派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笔试成绩加5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在招聘单位审核通过,网上缴费确认完成后,于5月4日-5日(8:30-11:30;13:00-16:00)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招聘单位指定的地点办理加分审核手续。

  三大类笔试均考一科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40%和6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40%和60%。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11年5月22日上午8:30-11:00。笔试将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根据应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这些单位在招聘

  省委机关服务中心、山东省级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祝你幸福》杂志社、省妇女创业服务中心、省作家协会、省委党校、山东老年大学、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省军粮供应中心、省价格研究所、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省国防工业计量站、省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省煤矿总医院、省煤炭泰山疗养院。

  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职业学院、省回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省实验小学、省实验幼儿园、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省慈善总会办公室、省民政信息中心、省荣军总医院、省财政科学研究所、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山东化工技师学院、省地质调查院、省地质科学实验研究院、省国土测绘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省公路高级技工学校、省交通干部学校、省交通医院、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省农业规划设计院、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省畜牧总站、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省海水养殖研究所、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山东博物馆、山东歌舞剧院、省美术馆、省图书馆、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校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精神卫生中心、省立医院、省千佛山医院、省青岛疗养院、省中医药研究院、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省核与辐射安全监测中心、省环境保护宣传中心。

  省竞技体育学校、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训练中心、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省跳水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院、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省直机关住宅发展中心、《山东侨报》社、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工程管理中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省质量技术监督干部学校、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省地矿工程勘察院、省地质测绘院、省酿酒葡萄科学研究所、省果树研究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