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威海35家市属事业单位招聘206人25-27日报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0 16:11:53  阅读[7447]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威海市市属35家事业单位的182个岗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6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4月25日至27日,笔试时间为5月15日。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考务费每人40元)。报名人员缴费后,需于5月13日上午8:30至14日下午17:0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

  182个岗位中医疗卫生系统占139个

  记者在威海市人社局发布的《2011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中看到,在市属事业单位提供的182个岗位中,仅医疗卫生系统的岗位就有139个,成为此次招聘的主力军。其中,市立医院及其各分院提供了39个岗位、妇女儿童医院提供了20个岗位、经区医院提供了25个岗位、文登中心医院提供了27个岗位,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学校等单位均有人才需求。此外,文化教育系统如威海职业学院、市群众艺术馆、市图书馆、市博物馆等;经济发展系统如市土地勘测规划站、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市社会经济调查队等都发布了相应的岗位。

  据悉,根据不同事业单位的需求,结合不同类型不同等级岗位的特点,招聘采取不同的笔试和面试方式,尽量满足用人单位对不同人才的要求。笔试分为公共基础知识、教育理论和卫生专业知识等类别。笔试采取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面试的内容和方式充分结合单位的行业特征和岗位特点,分别采取结构化面试、试讲或专业技能测试办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及岗位工作所具备的理论素养、思维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内容(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

  不同岗位设定了不同报考条件

  不同的事业单位和不同岗位也对招聘人员设定了不同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报考条件。但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报名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对于山东省实施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专门项目的毕业生,服务期满2年者,经考核合格后,3年内(指2007年、2008年、2009年招募和选派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的,在笔试成绩上加5分。

  体检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则从其规定。经考试、体检、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经7天公示无异议者,有关部门办理聘用手续。

  威海市人社局有关部门表示,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今年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拓宽社会监督范围。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全过程监督。同时,将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及时面向社会公布招聘工作的进展情况,做到招聘信息、过程和结果完全公开。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