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江西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0 16:58:54  阅读[7733]

      现将201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考试成绩予以公布。

  考试成绩公布之后,考生可自行登录江西教师网打印(彩色打印)单科成绩合格证书,单科成绩合格证书在教师资格认定的现场确认阶段由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进行审验。考试合格成绩2011年及2012年申请认定相应教师资格有效。

  201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考试试卷由计算机自动生成,计算机进行阅卷评分,总分由计算机自动合成,因此不查卷。考生可以登录江西教师网(网址:www.jxteacher.com),输入身份证号进行查分和打印单科合格证书操作。 

江西教师资格认定指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日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