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重庆年将有7万余人参考 全市公考设60考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2 9:48:37  阅读[7373]

  还有两三天时间,就是今年上半年公务员招录笔试。今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2011年重庆市上半年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场安排及乘车路线表”称,这次公务员笔试共设60个考点,并列出详细的考点地址、乘车线路,方便考生参考。同时提醒报考人员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据悉,参加这次公务员招录的考生共计7万余人。
  7万人考公务员周日笔试我市今年上半年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于日前结束。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此次计划公招4418名公务员,共有74157名报考者缴费确认参考,平均参考比例为16.93∶1。但因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35个职位减少招录指标51个,实际招录指标为4367名。
  “这是公招公务员中竞争比例最大的一次。”考生张某今日说,平均在16名考生中选一名公务员,这样的竞争比例是相当大的。这意味着,16个人中有15人将在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中淘汰。记者了解到,本次公招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九龙坡区就业服务管理局的综合管理岗,一个岗位有545人竞争。
  本周日,确认参考的7万多名考生将进入考场进行笔试,试比高低,谁与争锋。据了解,这是我市公务员面向社会公招以来,参考人数最多的一次。
  60个考点提醒考前一天熟悉记者发现,在公布的考点中,共有60个考点,涉及主城渝中、渝北、江北、南岸、九龙坡、大渡口、沙坪坝及万州、永川、黔江、涪陵等区。
  2011年上半年重庆公务员考试考场安排及乘车路线  “这是我市公务员招录笔试设置考点最多的一次。”市人事考试中心说,在以往的公务员招录笔试中,出现过个别考生把考点记错了,或者是坐车了公交车,很着急。而这次考试的考点又多,提醒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别耽误了考试。
  市人事考试中心称,根据以往的经验,外地考生参加考试应尽量选择离考点比较近的地方住宿,方便参考。居住在主城区的考试应计划好乘车时间和考试时间,一般要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考点,防止途中堵车等因素。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