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西年公考设12个考区 13万余人"赶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3 10:06:48  阅读[7435]

      从江西省公务员局获悉,江西省2011年度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将于4月24日举行。据了解,今年将有13.2万余人参加考试,全省设12个考区。其中,省直考区分别设立在20所院校,共38个考点,3.8万余人赴考。

  4月24日进行笔试

  据悉,此次招考的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参加这两科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4日。

  此外,报考人民警察职位(含公安机关、森林公安机关、监狱劳教部门职位及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和乡镇专武干部职位的考生,还需于4月23日参加全省统一的专业科目考试,人民警察职位专业考试科目为《人民警察专业基础知识》,乡镇专武干部职位专业考试科目为《军事理论知识》。

  全省设12个考区

  今年有13.2万余人报考,全省设12个考区。其中,省直考区分别设在20所院校,共38个考点,3.8万余人。

  据悉,对于防范考试作弊,江西省将首次采取变换卷技术及雷同试卷甄别技术,并加大考试作弊处罚力度,对于持假证参加考试和利用无线接收器等高科技作弊的,将给予5年内不得报考的处罚;对于经查实认定为串通作弊、有组织作弊或由他人顶替参加考试作弊的,将给予终身不得报考的处罚。

  替考、串通作弊将终身禁考

  “为防范考生作弊,我省今年将首次采取变换卷技术及雷同试卷甄别技术,并加大考试作弊处罚力度,对持假证参加考试和利用无线接收器等高科技作弊的考生,将给予5年内不得报考的处理。”江西省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串通作弊、有组织作弊或由他人顶替参加考试等严重违纪行为,违纪考生将终身不得报考。

  笔试成绩5月份公布

  “笔试结束后,我们将区分不同情况,分层分类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人民警察职位和乡镇专武干部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按三科总成绩划定,其他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按两科总成绩划定。”据江西省公务员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考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第一批入围名单和调剂公告将于5月份对外发布。

  据悉,对面试人数不足的职位,将在网上进行公开调剂。调剂期间,凡笔试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但第一批未入闱面试的人员,如符合调剂职位的资格条件,均可在网上自愿重新报名参加调剂。面试工作将于6月中旬进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