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海南公考行测考试结束 考生对题难度看法异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5 9:49:35  阅读[7830]

  4月24日11时,2011海南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结束,对于试题的难度,参考考生看法不一。
  第一次考公务员的小李是海南师范大学大四的学生,24日一大早,他就从学校赶往位于海南大学的考点考试。问及试题难度,小李说道:“难死了!判断推理题中比较麻烦的图形判断题加了5道,相对容易的10道类比推理被取消,数量关系题减了5道,言语理解与表达增减了10道。难度大,根本没时间做完,备考三个月,结果试题一变动,不适应了。”
  海大考点其他一些考生也认为今年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题难度明显增大,一位文昌考生表示,没想到试题会这么难,大部分题目他都不会做。
  在海南师范大学考点,籍贯海口的一位女大学生表示,她学习任务较重,没多少时间备考,行测是难了一点,但这次报考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读于内地大学一位女考生说:“这次试题运算量明显增大,一道数学题就够算了,考试时担心时间不够用,更加紧张。”
  海南陵水的小颜毕业一年了,一直没找到像样的工作,今年第二次报考公务员,跟900多名考生一起竞争10个村官岗位。小颜认为,今年行测难度跟往年差不多,觉得难度加大的考生可能是初次参考,经验不够,或者备考不够充分,不适应试题的调整。
  在海南师范大学考点监考的谢老师告诉记者,从试题上看,总试题量没变,但是有些题型增加了试题量,有些则减少了,一增一减体现了难度加大,而今年的数量关系题难度明显提高。“从考生应考的情况看,很多考生都很紧张。”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