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黑龙江省公考9.4万人参加1:27的招考比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5 10:09:16  阅读[8354]

  黑龙江省9.4万人参加公务员考试招考比1:27来源:   2011年4月25日   【考试大: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模拟考场   视频课程   字号:T T  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笔试24日进行,9.4万余考生参加考试。据介绍,2011年度,我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计划考试录用2500余职位4400余人,录用人数比去年有所增加,平均招考比例为1:27。
  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录处负责人介绍,此次考试我省共设了3159个考场,为严明考试纪律,考场采用身份证识别仪、无线电巡逻车等设备。笔试单科成绩为零分,不能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面试后,将笔试总成绩与面试成绩累加合成考(论坛)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考职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据介绍,24日,21个省市同时进行公务员考试,本次联考涉及考生超过150万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