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专业科目笔试和面试人员名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5 10:25:35  阅读[9010]

  按照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二〇一〇年公开招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经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统一公共基础知识笔试、统一阅卷评分和按政策加分公告、职位排名等规定程序,二〇一〇年公开招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即将进入资格复审、专业科目笔试和面试阶段。经研究,现将相关事宜公告于后。
  一、专业科目笔试、面试前资格复审

     (一)首轮资格复审的对象和递补资格复审在参加了公共基础知识笔试考试且有成绩的报考对象中,根据折合(含加分)后笔试成绩,按照招考职位聘用名额的2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专业科目笔试、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列入资格复审。
  我市2010年招聘24个职位3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前资格复审的报考对象共75名。人员名单及相关情况详见附表。
  首轮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专业科目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专业科目笔试、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同意后按该职位排名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二)资格复审与递补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首轮资格复审定于2011年5月6日(星期五)至7日(星期六)(每日9:00-12:00时、14:30-17:30时)在巴中市人社局(巴中市江北新区滨河路中段87号)三楼会议室进行,因首轮资格复审不合格而进行的递补资格复审时间为2011年5月8日(星期日)(9:00-12:00时、14:30-17:00时)。
  列入面试前首轮资格复审名单的报考对象未在规定的首轮资格复审时间内接受审核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相应进行递补资格复审。
  鉴于我们没有掌握报考对象的联系信息,因此,未列入首轮资格复审但因首轮资格复审人员有可能出现不合格而拟纳入递补资格复审的人员,均不以书面(电话)等形式告知,请愿意接受递补资格复审的报考对象自行在负责资格复审的指定地点等候。如未在递补资格复审时间内接受资格复审的,亦视为自行放弃。
  (三)接受资格复审和拟接受递补资格复审的报考对象需携带的材料列入面试前资格复审和拟接受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携带《2010年巴中市公开招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网上报名信息录入表》一份(贴上照片)、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明确了学位要求的职位)和招考要求的其它证书、手续等《公告》规定的资格复审资料,于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与递补资格复审。其中,几种特殊报考对象还须具备以下手续:
  1.201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有关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
  2.新就业的企事业单位的大中专毕业生,试用期(见习期)未满参加本次招考的,须出具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3.公安部门、监狱劳教系统、国家安全部门、机要部门的人员,须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出具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4.未满5年最低服务年限的在职公务员,须由工作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
  5.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以上各类证件、证明、手续均须提供原件,复印件一律无效。
  (四)资格复审与递补资格复审的相关事宜确定为专业科目笔试、面试前资格复审与递补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对象,发给《巴中市201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科目笔试、面试通知书》,考生凭通知书应试。参加专业科目笔试、面试的考生每人须交专业科目笔试费50元、面试费80元,于发给通知书时由市人社局财务科出具正式票据。
  二、专业科目笔试、面试及相关要求

     (一)专业科目笔试、面试对象经资格复审和递补资格复审合格并缴纳面试费用且领取了专业科目笔试、面试通知书的报考对象。
  (二)专业科目笔试、面试时间与地点专业科目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见在资格复审或资格递补复审合格时发给的《巴中市201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科目笔试、面试通知书》。未按时按照专业科目笔试、面试通知书要求到规定地点参加专业科目笔试、面试或手续不齐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三)接受专业科目笔试、面试的报考对象须携带的手续持专业科目笔试、面试通知书原件(不含复印件)和报考对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含复印件)由本人参加专业科目笔试、面试。两证不全不得参加专业科目笔试、面试。
  (四)专业科目笔试、面试对象入闱时间参加当日专业科目笔试、面试的考生务于面试当日07:00前到达专业科目笔试、面试地点,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入闱。截止当日08:00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专业科目笔试、面试。
  (五)其他事宜参加专业科目笔试、面试的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专业科目笔试、面试候考室和专业科目笔试、面试考场,一经发现或经举报查实,即取消资格,责令其立即离开候考室或考场,情节严重的,依法送交相关机关处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另行明确或解释。

 附件巴中市广播电视台等16个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专业科目笔试、面试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