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浙江瑞安市:公共建筑本月起“测体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6/23 11:22:00  阅读[7091]

  夏天开空调要节制了,尤其是政府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按规定室内温度不得低于26℃。本月中旬起,浙江瑞安市经贸局联合相关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夏季公共建筑室内空调温度控制情况专项检查。这项检查还将为今后瑞安市建立相关能耗定额制度提供数据支持。

  此次节能检查的范围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宾馆饭店、商场超市、娱乐场所、金融机构等公共建筑单位,主要将检查建筑内的空调系统节能运行管理情况和室内温度控制情况。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公共建筑空调温度控制标准的通知》,公共建筑夏季室内温度不得低于26℃。此外,还将检查用能单位节能产品推广使用情况。

  据了解,在为期近3个月的检查中,市经贸局能源监察大队将牵头组织相关部门,组成两个检查组开展不定期、不提前通知的专项检查。检查组将巡回到纳入此次专项检查单位现场采集数据、核查温度控制管理情况。同时,此次检查结果将作为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与用能单位年度节能目标考核直接挂钩。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严重浪费能源的用能单位,给予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