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全球经济带动瓦楞行业发展势态喜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6/24 10:15:55  阅读[7428]

  据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的经合组织日前公布的2011年中期经济初评报告透露,在全球经济全面持续复苏和日本遭地震、海啸以及核泄漏重创背景下,除日本外的六个主要发达经济体今年上半年经济增长比预期强劲,按年率计算有望达到3%。伴随全球经济的全面复苏,社会各界对于瓦楞包装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据世界包装组织统计,2009年世界包装产业总规模为5638亿美元,其中纸包装市场2160亿美元,占比38%。据中国造纸协会发布的《中国造纸工业2009年度报告》称,从2000年至2009年,中国纸与纸板产量、消费量的上涨幅度高达183.28%和139.69%。中国瓦楞纸箱工业近年来年均增长率达18%~20%。据预测,2013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瓦楞纸箱市场。

  如今,行业内流传“全球包装看纸品、纸品包装看中国”的说法,由此可见,中国的瓦楞纸箱行业面临着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如何充分抓住这一历史性的机遇,推动企业升级发展,成为身处瓦楞纸箱行业的各类企业的共识。由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和上海华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及由浙江、上海、江苏、广东、北京、天津等国内外30多家协会共同参与的国内一年一度的专业盛会——“中国纸包装工业瓦楞彩盒展”简称“PPI瓦楞彩盒展”成为检阅中国纸包装工业发展,每年交流交易的大平台。

  “2011第四届中国纸包装工业(宁波)瓦楞纸箱包装印刷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和“2011第四届中国纸包装工业(宁波)彩盒印刷包装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9月27日至29日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主题为“创新科技,创新发展”的本届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之中。据悉,本届展会规模空前,面积20000多平方米,在参展面积、展商数、展品方面都将再创历史新高。

  创新展品汇聚宁波,集中演示便捷选购

  随着纸箱彩盒行业企业越来越渴望一站式采购带来的便利,实现产业联动的专业展会将越来越成为瓦楞彩盒设备供应商参展,纸箱彩盒企业采购的首选。对于用户来说,展会无疑为其提供了最省钱省力的考察多种多样的设备、技术和材料的途径。第四届PPI(宁波)瓦楞彩盒展正是顺应了行业发展的这一大趋势,成为纸包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强势展会。依托展会4年多集聚的庞大的行业资源,除了众多国内外顶尖供应商携全球最新瓦楞彩盒制造设备和前沿生产技术闪亮登场外,更有众多来自国内拥有最新研发生产技术和以高性价比着称的纸箱彩盒设备及耗材供应商精彩亮相。

  展会期间,专门设立创新科技、创新发展论坛,由国内外着名企业老总、专家现场演示、讲解瓦线前沿技术、全自动印刷/粘箱联线技术应用、自动制胶机远程诊断管理应用技术等系列高端设备技术应用,与全国各地用户进行创新技术设备、创新理念、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方法的大互动、大讨论,使用户获得最大化观展效益。

  其中,在旭恒精工成功加入博斯特集团之后,两家公司将携手隆重亮相2011PPI(宁波)瓦楞彩盒展,并推出多款融合了两家经典元素的,从高端到中端等多种规格和价格的全自动平压平模切机、烫金机及糊盒机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