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发挥优势扎实履职服务经济结构调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6/25 9:14:07  阅读[27031]

  24日,十届泉州市政协召开第32次常委会,围绕“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作专题协商建言,并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政协主席杨俊峰,副主席吴共湖、傅福荣、苏小青、陈立德、陈铭福、王祖耀,秘书长洪川夫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新聪应邀到会通报我市经济结构调整情况,并听取委员们的发言。

  杨俊峰充分肯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涉及领域广,应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着力在提升传统产业,发展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海洋经济,发挥中心城市功能,以及引进与培养人才上下功夫。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抓住国务院正式批准《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的优势,围绕产业化、工业化、城镇化带动战略、经济文化融合发展、海西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等重大问题开展调研,及时为党委政府提供更具针对性和专业性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政协各党派、各界别、各阶层广泛参与的重要平台,大力宣传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做好答疑解惑、化解矛盾的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利用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委员小组活动等形式,积极为服务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继续为我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建设经济强市作贡献。

  郑新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配合委员的调研工作,在政策制定、规划编制及重大项目引进中,充分吸取委员的意见建议;希望委员们进一步围绕全市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问题,持续调查研究,针对现状、方向、政策、措施等具体方面,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