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台湾好好玩 明星当导游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6/27 10:16:26  阅读[7530]

  据台湾没报道,再过2天,首批赴台自由行旅游的陆客就要到台湾了,大陆媒体近日强力放送台湾好吃好玩的地方,甚至找了明星、名人做“纸上导游”。

  据“中央社”报道,有上海媒体针对赴台个人游(自由行)做了大篇幅的专题,并找来萧亚轩、林熙蕾、罗志祥、张惠妹、朱德庸等台湾明星或名人介绍宝岛风情。

  萧亚轩建议的是“购物天堂之五分埔”。她说“喜欢时尚又觉得名牌太奢侈的游客可以去”,并且特别提醒“不要忘记杀价”。

  不久前才披白纱的林熙蕾推荐木栅猫空,“我觉得来台北旅游,除了购物、吃东西,在猫空可以享受到一段安逸的时光。”

  外号“小猪”的罗志祥说自己最爱士林夜市,在那儿可以吃到最正宗的台湾蚵仔煎;还有西门町也不要错过,附近的开封街聚集了台北的“潮人”、“潮店”。

  老牌演员归亚蕾则向大陆民众推荐她的私房城市:台南。她说最值得吃的就是台南的担仔面,“面里的卤蛋特别好吃,记得我生孩子的时候,还不忘在去医院的路上吃上一碗,吃完了再去生。”

  主张“慢生活”的漫画家朱德庸,建议自由行的陆客不要把行程排得太满。他特别推荐一条散步路线:从敦化南路往北走,沿途有百货公司、大饭店、书店、“国父纪念馆”,“如果什么都不买不看,这一带走下来大概45分钟;如果你又买又玩,1天就可以把你1年的钱花光。”

  “卑南族的女儿”张惠妹理所当然推荐她的老家台东,还有平溪的十分寮瀑布、阳明山擎天岗以及北投的绢丝瀑布等。

  陆客赴台自由行下周二(28日)正式启动。首批开放的对象仅限上海、北京与福建厦门3地的户籍居民。首发团陆客约计250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