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德意志银行:基本金属市场人气偏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6/27 10:24:04  阅读[25920]

  德意志银行周度商品市场回顾称,基本金属市场人气倾向于普遍看空,但认为中国经济硬着陆的风险是短期的,在北半球夏季过后工业金属现货需求将改善。

  综合媒体6月27日消息,德意志银行在周度商品市场回顾中称,虽然在美国经济前景悲观,美国就业市场进一步恶化及中国可能加息之际,基本金属已显示出“较强的韧性”,但近期基本金属市场人气倾向于普遍看空。

  该银行报告称,中国硬着陆的风险实际上是短期的,在北半球的夏季过后这一风险将会消散,因在夏季时公共房屋建筑活动加速,工业金属现货需求将改善。

  LME三个月期铜亚洲盘初涨8美元,至每吨9,048美元,期镍下跌150美元,至22,000美元,期铅下跌5美元,至2,570美元。期锌下跌9美元,至2,245美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