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城市游侠:现代都市里的超级美容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8/19 15:05:04  阅读[7157]

  近日,国际着名的清洁设备制造公司力奇先进(Nilfisk)推出了一款名为“城市游侠”的专用设备。除了靓丽前卫的外形之外,它首次集路面清扫、绿化、除雪等多种城市美容需要于一体,被喻为现代都市里的超级美容师。

 

 

  目前,随着城市的发展,道路美容的要求越来越高,技术越来越复杂,难度也越来越大。形形色色的垃圾,日益拥堵的交通等都市综合症都对道路清洁美容提出了新的要求。“城市游侠”充分考虑了现代都市的新特点,采用了一系列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与技术,在满足现代化城市清洁需要的同时,又充分体现出人性化操作管理的特征。

  力奇先进(Nilfisk)城市游侠

  “虽然它的外形小巧紧凑,但功率却十分强劲。”一位驾驶过城市游侠的清洁工介绍说:“原先的扫路机多为普通车辆改装而成,体积虽大,清扫力却一般。为了达到清扫马路更干净的效果,往往会开得很慢。结果造成后面行驶的车辆排队缓行,车主们是有口难开,开车的人们实际上也不好意思。而城市游侠的体积只有传统同等清扫能力的专用车辆的三分之一,加之清扫力强,速度起得来,完全不会出现阻碍交通的现象。”

  此外,这位清洁工还很自豪地介绍,以前,人们对扫地车都是退避三舍,唯恐扬起的灰尘弄脏了自己,可城市游侠却往往能吸引许多市民的驻足观看。不少年轻人还与它合影,放到微博上展示。这些都极大地改善了城市清洁工作着的行业形象。

  据悉,城市游侠已在上海,深圳等经济发达城市得以使用。但较高昂的售价妨碍了“城市超级美容师”的进一步推广。对此,力气先进的负责人解释,一方面,城市游侠属于清洁车中的奔驰,价格下降并不容易;另一方面,该公司正在想方设法,努力降低成本,使之向规模化使用的方向靠拢。

  有专业人士分析认为:目前,城市游侠更加适用于城市的高端区域使用,例如CBD、商业步行街、旅游景点等。以后,随着经济的发展,当地政府财力的增加,这种能产生更多隐性效益的专业车辆一定会得以普及。

  关于力奇先进集团

  力奇先进集团成立于1906年,是全球第一台清洗机和商用驾驶清洁车的制造者。过去100多年来,力奇先进始终秉持着“可持续发展原则”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创新,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业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集团总部位于丹麦,隶属于哥本哈根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NKT集团。截至2009年底,力奇先进在全球拥有超过4,900名员工,在亚洲、欧洲及北美设有生产基地,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更是遍布70余个国家和地区。力奇先进为客户提供的高效清洁解决方案涉及家用、商用、工业、政府机关和公共设施等。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力奇先进也致力于投身环保及社会公益事业,为创建清洁、舒适的人居环境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