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东莞移动服务出新招,用细节体现关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9/28 15:03:21  阅读[30213]

  中国移动始终坚持"网络质量是通信企业生命线"的核心理念,将打造精品的通信网络、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作为网络工作核心目标。在今年一月初,中国移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司已完成两项"透明消费"服务举措的后台支撑系统升级工作。"透明消费"措施自2011年1月7日正式对外发布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烈反响,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中国移动将根据客户反馈,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

  伴随着中国移动"透明消费"举措的推出,一直被指定为中国移动高质量服务标杆榜样的东莞移动更是层出新招,近期也推出了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服务举措和服务产品。其中,据有关媒体报道,"服务厅业务办理高峰期提醒""排队机提前预约宣传"及"热线服务高峰期提醒"等贴心服务,备受东莞移动用户欢迎和认可,更是使消费者满意程度得到较大的提升,同时东莞移动的这些服务举措再次成为中国移动的亮点。

  据相关报道,其中东莞10086热线已增加至2000多名的接线员,每月接入不低于1000万次电话。同时,在记者调查中,如上三大举措在推出三个月之际,其中 70%的用户表示认可和支持,并曾经使用过。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东莞移动同期推出"以指代步"的电子渠道:网站、短信营业厅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所有移动业务。11年来,东莞移动大力实施业务与服务领先战略,业务不断强化和创新,服务质量不断提升,陆续又推出便利又低碳的电子账单、便捷又省心的增值业务0000统一查询退订等贴心服务。再次体现东莞移动的泰而不娇,始终秉承移动集团"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不难看出,东莞移动在发展过程中致力于业务的创新与服务质量的提升同步走,在发展历程中实现了一次次的自我超越,追求客户满意无止境的宗旨,让更多的用户享受时时刻刻的关怀和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