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厦门大学EMBA,以品质赢得市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2/11/1 11:46:55  阅读[30097]

  2012年11月,厦门大学EMBA华南教育中心又将相继迎来2012深圳(二)班和广州(二)班的开学典礼。在经济形势略显灰暗的2012年,厦门大学EMBA逆势而上,仍然保持了强势的增长势头。2012年,华南地区共计250多人参加了今年的EMBA入学考试。厦大EMBA已经成为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EMBA学位项目之一,也是近年增长最为迅速的EMBA学位项目。


  如今,伴随着国内EMBA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同时,各种乱像也随之而来,比如教学管理、师资配备、办学理念等。相当数量的高校为了应对竞争使用了纷杂手段,导致了社会大众对EMBA学位项目的认知亦出现了混沌的乱象。


  厦门大学EMBA学位项目始于2002年,作为华南地区唯一进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一类十大高校EMBA学位项目,自开办至今的十年中,秉承“打造100%学员满意度”的办学理念,恪守“让学习回归学习”的办学目的,严控教学管理,因而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亦被社会广泛认知并高度认可。


  厦门大学EMBA自2010年正式进入广州以来,经过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就已经成为了在广州唯一成功开班的全国性EMBA以及唯一在广州、深圳同时开班的EMBA学位项目,亦成为华南地区最大规模和满意度最高的全国性EMBA学位项目之一。可以说超高的学员满意度是厦门大学EMBA在华南短短三年就取得如此巨大成果和影响力的首要因素。


  2012年,在很多高校招生形势出现下滑之际,厦门大学EMBA华南地区逆势而上先后开办了2012级广州(一)班,深圳国资委深圳国际集团班,广州(二) 班和深圳(二)班。并先后和数十家大型集团和上市公司达成了EMBA高级人才输送合作意向,为珠三角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经济复苏和发展做出了相应的贡献。越来越多的企业高管也不断通过在厦大的学习体会到厦大EMBA从严治学的良苦用心,争取学员100%满意度的至高追求。厦门大学EMBA华南教育中心也会在未来的发展中秉承“让学员的收获超越想象”的理念,继续深植华南地区,为华南企业家和企事业高管提供更前沿而又不失实用的管理理论,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企业通过厦大EMBA的学习而受益并不断做大做强。


  2012年11月20日,值厦门大学EMBA第100班暨2012级深圳(二)班开学典礼之际,知名学者易中天先生将亲临助阵并发表于深圳的首场公开演讲。欲参与者,请登录厦门大学EMBA华南教育中心官方网站或官方微博咨询及报名。


  官方网站:http://www.gzemba.com


  官方微博:@厦大EMBA华南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