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多所高校在京一本线文科分数大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7/15 14:48:37  阅读[7454]

  继昨天上午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公布在京录取分数线后,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昨天下午到晚上也陆续公布了在京一本分数线,其中北大文科分数线为663分,理科分数线为683分。

  今年本市高招一批次分数线为文科565分,理科543分。北大的文科分数线超一本线98分,理科分数线超一本线140分。今年本市首次实行一志愿平行填报,此前就有不少教育专家预计今年不少高校的高招分数线将发生变化。记者从昨天公布分数线的高校中发现,不少高校的理科分数线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但文科分数线则远超去年。

  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今年在京一批文理科按照100%提档,理科最低652分,比去年略低2分;文科最低636分,比去年上涨20分。北京林业大学今年在京理科提档线为603分,比去年低3分,文科按照100%提档线,最低分607分,比去年大幅上涨了40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在京文理科按照120%提档,理科最低分645,比去年下降12分;文科最低分629,比去年上涨了22分。北京语言大学今年计划在京招生70人,目前文科最低分为624分,超一本线59分;理科最低分614分,超一本线71分,在追加4名计划后,提档分依然居高不下,打破了近10年该校在北京地区的录取分数纪录。

  部分高校在京一批分数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