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美国帮助借贷学生完成高等教育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7/18 14:25:49  阅读[6368]

  据美国教育部官网报道,在“让大学教育更有效、更普遍”的目标指导下,为了提高纳税申报意识,并帮助借贷学生及家庭合理借贷,美国财政部和美国教育部携手名为“Intuit Inc。”的美国着名软件公司,在2014年度启动收入驱动还款试点项目。

  目前,美国教育部相关网站已有10万次点击量。收入驱动还款计划允许借贷者在月收入的改变及家庭成员的增加等情况基础上,按照比例偿还学生贷款。调查表明,许多该软件公司商务在线用户也承担学生贷款,而大部分人还未意识到美国教育部贷款偿还问题的选择问题。在该合作基础上,白宫发出声明,与该软件公司的扩展合作将会使更多美国人获益于收入驱动还款选择,从而帮助他们合理借贷并完成高等教育。

  对此,美国总统奥巴马强调:“高等教育不是奢侈品,而是美国所有家庭应该触摸得到的经济必需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