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二中今年实行“走师制” 让学生感受不同风格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3 10:44:09  阅读[7304]

  今后,北京二中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将可以亲身感受同年级所有任课老师的课程。昨天,北京二中校长钮小桦表示,今年新学期,学校将实行“走师制”,“比如高一年级有11个班,目前学校高一年级有7位语文教师,以前都是一个老师固定在一两个班进行教学,现在7位语文老师要在所有的11个班都进行教学,让学生感受到不同教师的教学风格。”

  对于如何实现“走师制”,钮小桦表示,一方面可以让老师以专题的形式进行讲课,比如有的教师讲鲁迅专题、有的教师讲张爱玲专题;另一方面,还可以分解语文课本,比如七篇文章分为七个老师讲解,“不同教师的不同风格,可以让学生都感受到,老师也有不同的专长,比如有的擅长写作,有的擅长阅读,这样让所有学生都可以学习到不同老师的专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