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五万微信票选“优秀民办教育园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11 9:21:51  阅读[6727]

  2014第八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揭晓,近五万名网友通过微信为自己喜欢的民办教育园丁投票。

  昨日是第30个教师节,来自北京民办教育界的200多名“优秀园丁”代表齐聚一堂,接受教育部原部长助理、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周复,北京市社团办主任温庆云,新京报社社长戴自更等嘉宾的祝福和颁奖。

  “做真正热爱的工作,内心非常愉悦。”颁奖典礼上,优秀教研团队获奖代表、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老师钱冰捷发表感言。

  在现场演讲环节中,很多教师都表示,是出于对教育的热爱,才加入民办教育事业,希望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和认可。

  本届园丁奖评选共有150余所学校、420多人申请参选,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选、媒体公示三个阶段,最终共评出“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校长”30名、“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教研团队”20个、“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教师”和“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教育工作者”各50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园丁奖评选首次开放了微信投票平台,吸引了近5万名网友为自己喜欢的民办教育园丁投票。

  据悉,此次盛会由北京市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和新京报社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