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北京自考非学历证书考试9月20日起报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17 10:22:43  阅读[12830]

  2014年下半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证书考试注册及报考时间为9月20日至24日。这是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非学历证书课程的注册、报考工作实行网上集体办理,不接受零散考生的注册、报考,不实行网上缴费。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类非学历证书考试多是行业委托开考,考生不能单独注册,要先与专业所属的行业协会取得联系,再由协会通过网上报考渠道统一进行注册和报考。报考费由合作开考单位收取。考生要尽早与开考单位联系注册、报考、缴费事宜,以免耽误报考。首次报考新生要参加照相,时间为9月28日。照相时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照相时将使用“身份证阅读器”审验考生身份证。

  在选报课程时,考生要注意,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专业基础段、管理段证书课程考试同期报考。中英合作金融管理(专、本科)与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本科)这4个专业与餐饮、物流、采购与供应管理等非学历证书考试使用两个报考系统,往期曾出现同时报考中英合作专业与其他证书考试的考生因时间重叠影响参加考试的现象。针对这一情况,考试院自考办负责人建议,同时报考的考生要格外注意比对考试时间,选择不同单元考试时间的科目报考,避免时间冲突。

  10月22日起至考试结束,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学考试”中的“综合信息查询”查询所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地点,并可下载或打印《考试通知单》。准考证由考生到所在委托开考单位负责发放,考生可在11月与该单位联系,了解领取的时间与地点。

  据悉,2014年下半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证书考试将于11月15日和16日在西城区、海淀区及延庆县进行。考试成绩将于2015年3月1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