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首师大表彰百名基础教育优秀校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22 10:13:42  阅读[6745]

  昨天,首都师范大学举行建校六十周年基础教育优秀校友表彰大会,百名校友受到表彰。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并讲话。

  首都师范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市属重点高校,60年来已培养出18万毕业生。目前,首都基础教育师资近一半都来自首师大,很多毕业生已成为教育教学管理的骨干力量。在建校60周年之际,该校和全市16区县共同推选出100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学生爱戴的基础教育领域优秀校友予以表彰,其中包括北京二中校长钮小桦、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北京一零一中学校长郭涵、北京景山学校教师徐伟念等。首师大还将优秀校友的事迹汇集成册,激励广大在校师生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苟仲文充分肯定了首师大为首都基础教育做出的贡献,他希望该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学校教师教育优势和特色,为推动首都基础教育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