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首届互联网留学行业峰会报名启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28 10:37:02  阅读[9603]

  9月26日消息,51offer主办的中国首届互联网留学行业峰会将于10月24日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此次会议以“变革的力量——互联网时代的中国留学”为主题展开讨论。届时会有超过200位教育官员、院校代表、企业领导人、投资界人士莅临现场,巅峰对话互联网精神下的留学行业变革。

  现场还邀请到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各大门户网站、及经济日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平面媒体在内的100多家媒体。

  各路英杰将在互联网大背景下,探讨留学行业的互联网发展方向和机遇。与会报名工作现已展开,可将您的姓名,公司,职位,联络电话及地址邮件至 registration@51offer.com 进行报名。报名通过后工作人员会将纸质邀请函邮寄给您,现场凭纸质邀请函入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