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开大学成为美国教育联盟在华首家合作伙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10/16 9:31:40  阅读[7218]

  美国教育国际联盟集团副董事长达勒布·甘地15日在天津表示,感谢南开大学成为美国教育国际联盟集团在中国在线职业教育项目的首家合作方。美国教育国际联盟致力于把美国在教育方面的经验全球化,目前已将模式移植到中东、南美、地中海、非洲,现在也要将经验中国本土化。

  当日,南开大学、美国教育国际联盟集团“在线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开大学举行。达勒布·甘地在仪式上称,美国教育国际联盟希望可以作为一道桥梁,促进中国高校与全球高校沟通,相互学习、合作发展;这种合作,一定会有良好的效应,带来一些新的思维、方法、观念等。

  美国教育国际联盟集团在中国在线职业教育项目主要为中国医疗机构护理人员提供职业教育,首期包括中老年护理、理疗保健管理、病患安全等三部分。

  在护理行业,中国目前最少需要1000万名养老护理人员。此外,中国护理人员在学历、知识结构、护理理念等方面相比于国外都将对落后。

  南开大学与美国教育国际联盟集团签署的“在线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项目”,希望通过中老年护理、理疗保健管理、病患安全三部分培训,传播当今护理学临床工作新观念,巧借在线教育与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之力,突破目前中国护理人员提速发展瓶颈,提升中国护理行业发展水平。

  相比传统教育,在线教育具有能够突破时空限制,学习时间碎片化,内容更为丰富等特点,随着世界各国对在线教育重要性认识的提升,全球各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出现快速增长态势。

  据GSV全球教育行业报告预测,2017年全球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增至2555亿美元,并保持23%的年增长率。中国在线教育目前市场规模在1000亿人民币左右,2017年将达到3000亿人民币左右。

  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为教育部远程教育首批试点高校之一,2001年面向社会招生,目前学院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280多个校外学习中心,开设了44个专业,有400多门网络课程和多种课程资源,聘用了280多名校内外知名学者及行业专家担任主讲教师,拥有4.5万名在校学生。

  而此次通过美国教育国际联盟集团与南开大学具体合作的阿灵顿护理学院在德克萨斯大学系统里排名第二,具有一百多年的悠久历史,该校护理学院的专业无论是本科专业还是研究生专业在美国一直都具有很高的质量评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