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教育部要求中小学开设法制知识课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11/1 9:15:44  阅读[7057]

  在昨天召开的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教育部长袁贵仁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把法治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在中小学设立法制知识课程,大力推进普法教育。

  袁贵仁提出,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要加快推进教育法律法规的“立、改、废、释”,以法治方式推进和保障改革,以法治思维解决教育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法治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在中小学设立法制知识课程,大力推进普法教育,以多种形式推进学校法治文化建设;重点加强理论体系、学科体系和课程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