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环度规划惊艳亮相第三届全国优质教育项目洽谈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12/23 18:44:25  阅读[6666]

  启迪智慧,凝聚共识,共同研讨职业教育与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探讨新型发展思路,谋划有效、可持续合作,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北京民教信息科学研究院调动全国工商界各大型企业资源与各级各类学校、培训机构、在线教育平台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办学、企业之间合作项目,打通职业教育发展通道,创新各类型各层次职业教育模式;同时,实现学校、培训机构、企业与互联网教育平台的深度融合。

  沃老师发表主题演讲

  2014年12月18-19日,以“项目联网 校企联手 发展联盟”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优质教育项目对接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届会议采用“专题报告+项目展览+项目路演+专家组项目点评+一一对接洽谈+全程跟踪指导”六位一体的创新模式全面搭建全国职业教育与互联网教育项目的调研、认知、交流与合作平台,现场通过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启迪智慧,通过筛选后的优质教育项目进行现场路演,专家组进行点评和提出建议,可与现场投融资机构进行项目的竞争性分析与洽谈,各参会单位通过会前提交的项目供需表实现现场一对一、面对面洽谈供需双方项目,全国优质教育项目联席会将对优质项目进行持续性的跟踪并由专家组进行实时指导。

  环度老师介绍环度规划师项目

  工作人员向参会校长介绍环度项目

  环度生涯规划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并由首席专家沃建中教授做专题报告,环度专利脑AT技术测评、中学生学业规划、大学生生涯规划、国家新职业生涯规划师培训等项目受到与会者与各学校、机构的热切关注,纷纷表达合作意愿,而会场外的展台同样备受关注,脑AT测评报告样本、沃建中教授出版书籍、各项目简章等资源素材带给大家更全面且直观的感受,更加了解环度,了解环度项目。而环度首席专家沃建中教授凭借其先进教育理念及科研贡献荣膺北京市民教信息科学研究院副理事长!

  据悉,本届大会还将后续启动全国优质教育项目联席会项目调研万里行,深入各学校、培训机构、企业等挖掘和提升中国好教育项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